top of page

人物誌 俊霖

成吉思汗 三重館


嗨!我是俊霖

運動圍繞在我成長過程,從小就喜歡跑跑跳跳,從不放棄接觸任何新鮮空氣的機會,在讀書時喜歡游泳,也加入系籃,運動量挺充足的我還是有點肉肉的,因緣際會接觸了健身,初期時常想像能站上大舞台上展現自己,也因為健身,讓我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健美 開始習慣健身後我蛻變了不少,從此增肌減脂變成我的日常生活。

還在因為擾人的脂肪煩惱嗎?想讓體態變更好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曾經的我也如此迷惘,繞了許多遠路。 因此想幫助更多的人,在最快速最安全的模式下,朝自己的目標體態前進。

我做的到,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專長: 肌力與體能訓練 動作調整 體態雕塑 筋膜放鬆

經歷: 108年第一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參賽選手 108年第一屆成吉思汗健美賽事參賽選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line:joker01 IG:@wuwuwu______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