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家瑋

成吉思汗 三重館


我是家瑋 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陸上運動學系(現今台北市立大學)我來自苗栗,從小到大我的生活教育我如何成為一名運動員,我從十歲開始接觸田徑運動,一直以來在競技運動場上我都名列前茅為金字塔頂端的佼佼者,從而就讀台北體院

有幸在台北體院時期受到的專業相關學術栽培加上自身十幾年的選手生涯經驗,讓我學會如何透過競技運動員的專項訓練,從以對非受過專業相關知識訓練之人士輔以指導於一般體適能,肌力與體能訓練! 這些訓練讓我們能夠提高骨質密度,預防關節受損、提升身體機能以外,更給予強壯的身體素質及更優秀的日常或競技運動能力!適合男女老少! 此外田徑是運動之母肌力訓練一直以來都是訓練功能性自由重量,讓我擅長一般大眾趨近於日常生活的功能性全身全方位訓練! 運動的由來是什麼?是狩獵跟逃亡!當你的身體素質越好從事任何專項行動或回歸日常生活能力都必定有幫助,請跳脫以往健身房的刻板印象,常聽長輩說健身房是年輕人在玩的! 或者你蹲多重?你有腹肌嗎?其實體態即是健康的附加價值,如果你找不到目標或方向?來找我吧! 我將會提供給你最客觀適合你的訓練方法及健康觀念。

專長:功能性訓練 基礎動作控制 動作矯正 下肢動作損傷症候群矯正 肌力與體能訓練 減脂訓練 活動度改善

證照: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游泳池救生員證

台灣水適能協會TAFA-AFIC水中體適能指導員證照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證 台灣TRX懸吊SUSPENSION TRAINING COURSE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教練證縣市C級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裁判證縣市C級 中華民國教育部學校專任運動教練證書 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NASM-CES 運動矯正專家 (進修中)

經歷: 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冠軍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冠軍 103年全國田徑錦標賽 殿軍 104年臺北市中正盃田徑賽 冠軍 105年全國大專院校田徑公開賽 亞軍 105年全國田徑錦標賽 亞軍 106年全國大專院校田徑公開賽 亞軍 106年全國運動會 第七名 107年全國田徑錦標賽 第六名 2019年中正盃國際武術大賽 散打搏擊 第5量級 亞軍 田徑運動現役苗栗縣代表隊 現役苗栗縣田徑撐竿跳高紀錄保持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臉書:巫家瑋 IG:wu.xxo line ID : 0930966453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