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彦希

成吉思汗 三重館


我是彦希 希希、阿希、Jason,沒錯!叫的都是我 成吉思汗三重館-私人教練

我喜歡打格鬥、衝浪、賽道騎乘,我有朋友問我說你怎麼都喜歡這麼危險的運動?而我告訴他「做什麼都有風險,哪怕走在馬路上也會有被車撞的風險」而我們要學會的正是控管風險,運動也是一樣! 運動就像一個兩頭刃,不會有運動是沒有運動傷害的,問題是要如何降低運動傷害,要降低運動傷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提高身體素質,而這也是提高生活品質最簡單的方式! 很簡單!我喜歡的運動都有一定的風險,如何有效降低風險,這就是我運動的原因!

經歷 109年散打中正盃季軍 109年成吉思汗綜合格鬥參賽選手 108年散打公會盃季軍 108年成吉思汗站立技參賽選手 107年成吉思汗站立技參賽選手

專長 體態雕塑 動作矯正與優化 基礎健力 巴西柔術 站立技

美國國家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ACE-CPT 運動傷害防護員丙級 中華民國水上安全救生協會泳池救生員證 中華民國水上安全救生協會救生員教練證 台灣水適能協會TAFA-AFIC水中體適能指導員證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教練B級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裁判C級

----------------------------------------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電話:0958780914 Line : 0958780914 臉書:林彦希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