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旻佑

成吉思汗 三重館


嗨~我是成吉思汗三重館的教練旻佑 從小我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氣喘與腸胃的問題長年困擾著我,而自從開始規律的運動以後慢慢的發現健康狀態逐漸好轉,也讓我更加關注生活當中的各種健康因子。

就學期間選擇了護理專科,在臨床服務的時候,發現有許多人一開始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以及「正確」的操作身體功能,其實能夠避免掉許多的傷痛,而不是糊裡糊塗的受傷以後只能得出自己「老了」這種結論。

開始從事重量訓練的起因單純只是追求好看的體態,而後來發現重訓給自己的身體機能帶來了多不勝舉的益處,隨著身體素質的提高,讓我對於身體能力的探索越來越有興趣,埋在書堆裡更進一步的理解肌力與體能跟健康程度的關聯,讓我確信將身體素質提高甚至是預防醫學的重要環節 訓練是為了讓你坐在椅子上可以自己站起來,而不需要人攙扶;能夠從地上將重物搬起來且可以保護自己不閃到腰;確保自己的手臂能夠抬的高而不會產生肩膀不適;維持這些生活中的小技能可以一直運作才能保障長期的生活質量,讓我們一起打造出可以強壯到老的身體吧!

證照:ACE-cpt國際私人教練(研習中)

專長:健力三項、健美訓練、體態雕塑、肌力與體能、動作優化

蹲舉:180kg 硬舉:210kg 臥舉:110k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Line:steven22115 IG:steven88813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