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易達

成吉思汗 三重館


我是易達yeeda,健身到現在八年了,堅持,是因為對我的身體素質有自知之明。 以前精神很差,寫考卷常常會睡著;跑步容易喘不過氣伴隨腹腔疼痛,練了好久在賽場上還是輸人;膝蓋也常態性不舒服,看了醫生也沒好多少;駝背體態不好看,且肩關節容易疼痛、卡住,造成動作不順暢......

一開始健身的時候並不是想要變壯或是減肥,就只是希望身體可以「健康一點」、「舒服一點」。不喜歡天冷騎車風吹多了膝蓋就開始不舒服,考前抱佛腳熬夜k書而精神萎靡;不想要同樣的狀況——「明明沒有幹麼,身體就是不舒服」持續發生。

因為身體問題很多,在健身初期遭遇不少難題。練背應該是什麼感覺?膝蓋好像還是怪怪的?臥推怎麼推?為什麼胸沒感覺,肩膀有時候還比較痛???

也曾想過是否就先不要練了?嘗試尋求醫療端的協助,做了一些復健動作,吃了保健食品,但也沒什麼改善。

雖然身體狀況很多進步很慢,但是訓練也沒有造成更糟的結果,而且訓練結束後反而才有精神。所以我決定邊做邊學,持續的調整動作和訓練方向,終於找到了能夠解決問題的訓練法則。

現在的我不適感減少,有更好的精神去應付生活中的大小事;關節和動作變的健康,讓我敢於追求更高層次的運動表現;經過訓練生長出來的肌肉,自然而然促進了體態的改變。

身體和關節不舒服的感覺,在生活中產生的煩躁感,對訓練節奏的影響,我清楚這些有多麼惱人。

訓練有方向,正確的方向可以全方位的讓身體變得健康且強壯,還附帶一個好看的體態。

個人最佳紀錄: 抓舉105kg / 挺舉130kg 臥舉107.5kg / 深蹲180kg / 硬舉210kg

專長:肌力與體能,舉重,健力,動作矯正,呼吸優化,筋膜放鬆,疲勞控管,個人化課表規劃

證照與研習: 怪獸訓練教練俱樂部第二期 怪獸訓練教練俱樂部第三期 KAT呼吸優化

賽事經歷 2019年成吉思汗舉重比賽 89kg級 亞軍 107年台北市中正盃舉重錦標賽 89kg級 亞軍

──────────────────────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三重館教練:林易達 Line : xup6418 / FB : 林易達 / IG : yeeeee_da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