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柔伊

成吉思汗 三重館


我是柔伊,成吉思汗三重館肌力與體能教練。

我曾因胖胖的體態沒辦法穿喜歡的衣服,甚至被嘲笑,嘗試過節食、瘦身操、狂跑有氧...等方法,卻沒有什麼效果,反而把身體搞壞變成高體脂的泡芙人,後來進入了健身領域,學會用正確的方法訓練身體,而我最開心的時候,是當我的學生雀躍的跟我炫耀腰圍又少了1吋,體脂肪又掉了1公斤,藉由自己的專業,協助有體態困擾的人,找到更有效率的方式。

我有年紀較長的學生,因原本體力逐年下滑,從熱愛打球,變成只能在旁觀看球賽...經過肌力和體能訓練後,開始挑戰登百岳、潛水、滑雪....跟我分享他們四處旅遊的的照片跟故事,讓我領悟到「不管你的起點在哪,只要肯開始訓練,用對的方式,就可以讓身體變得強壯!」。

而我自己在訓練的過程中漸漸愛上健力,藉由身體結構發力角度和肌肉控制,提高關節的穩定性和協調性,同時訓練到全身的肌肉,透過漸進式加強重量,給予身體充足的刺激,提升身體素質也預防受傷的風險。

如果你/妳也想要改造體態、體能提升,或對健力有興趣,就跟我聯絡吧:)

專長: 肌力與體能訓練 體態雕塑 健力三項 動作優化

經歷: 107台南市長盃健力錦標賽 社女組第三量級選手 108台南市長盃健力錦標賽 社女組第二量級選手 蹲舉第二名 總合第五名

蹲舉97.5kg 臥舉50 kg 硬舉110kg 持續進步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rba6Uujc51dP8fwo7

line ID: zoe80904 ig: zoe80904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