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欣艷

成吉思汗 三重館


我是欣艷 成吉思汗三重館-私人教練

我想要我八十歲時,依然可以到處遊玩,爬爬山、泡泡溫泉、大啖美食。追求一切我想做的事,身體力行的過人生。所以我跑步,我重訓,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需要特別用力,也不需要提醒自己。然而在過程中,身材也因為運動而變得緊實有線條,更是持續運動的動力。

專長:肌力與體能,健美,動作矯正筋膜放鬆,周期化課表安排

證照與研習: 2019IFBB PRO韓國健美研習 成吉思汗肌動學

賽事經歷 2018年muscle mania-163第二名

---------------------------------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FB:葉欣艷 Line:ddyp4388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