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瑞銘

成吉思汗 三重館

Hi我是三重館教練瑞銘

高中時候的我非常喜歡運動,尤其是打籃球,當時的我身高180公分,但是只有55公斤的體重,身材非常單薄,在籃球這項需要身體素質的運動上相當吃虧,當時開始有想重訓的念頭,一開始每週上2天健身房,都是隨便練器材,幾個月過去肌肉量增加的非常少,因為當時什麼都不了解,連最基本的飲食觀念都沒有,當然也不大。

在高三那年,因為身型瘦高,2次自發性氣胸開刀,肺活量變差非常容易喘,休息了好一陣子,害怕身體對抗重量的感覺,但是越不運動身體越差,越沒辦法解決身體的問題。

終於在大學的時候開始認真學習重訓,從最基本的健力三項和飲食觀念開始學習,給自己一個短期的目標,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慢慢累積,有了正確的訓練和飲食,讓我真的開始改變,肌肉量逐漸上升,逐漸讓我喜歡上了重訓,到現在我成為了教練,希望能幫助每一位想重訓的朋友。

每個你妳都值得為自己練一個好體態

經歷 2019 FIT MODEL 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男子FIT MODEL 178以上級 第三名 2019 FIT MODEL 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青少年形體組 178以上級 第四名 2018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健美組-80公斤 第七名

專長 動作指導、矯正 健美訓練 飲食控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Line:eeric1015tw Instagram:ericfitness15_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