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采薇



嗨~我是三重館教練 采薇


我從小就是個肉肉的女生,最討厭的科目不是數學,英文而是體育,每次跑800公尺總是被男生超越一圈以上。


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曾胖到100公斤,半年沒有生理期,身體很不健康,容易偏頭痛,也很沒有自信。

初期單靠飲控減重,但不久也遇到停滯期;直到接觸健身, 透過每次訓練的自我實現, 變得更加愛自己也學會與自己相處。

我從厭惡運動到現在健身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健身為我帶來的改變不只外在,更多的是自我內心的強大。


改變一個人的身材很簡單,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很難。

改變永遠不嫌晚,讓我幫您成為更好的自己。


專長

體態雕塑

飲食控制

肌力與體能

———————————————————

預約一對一教練諮詢:

體態改造、動作檢測、基礎重訓、課程規劃等

Line: uesta770712

Instagram: uesta_ho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 2023 by SUMMER SISTERS.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