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物誌 靖銓

成吉思汗 三重館


大家好!我是靖銓 我的運動史一路從桌球校隊、田徑校隊到高中轉跳舞、大學打籃球。我一直出自於身體本能做事,直到我開始接觸重量訓練後,才了解什麼是正確發力,什麼是身體控制,什麼是週期訓練。讓我喜歡上掌握身體變化的感覺。 在健美上,我也透過以往重訓及備賽經驗,帶著學生進步,做好訓練規劃及增肌減脂。幫助學生達到理想體態,是我上課的目標。


有任何健身方面的問題及需求 來找我吧

專長 動作控制 健美訓練 肌力與體能 體態雕塑

經歷 108年成吉盃健美獎金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教練一對一服務

聯絡方式 Line:quan841009 Ig:quan841009

留言


bottom of page